合作組織

合作組織

本會為依人民團體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進行南洋文化各項交流活動、促進相互瞭解、增進南洋文化學術交流之往來為宗旨,與本會合作且共同促進南洋文化學術、教育、文化等交流、組織如下:

世界華人民間信仰文化研究中心

為加強區域民間文化研究的聯繫,更好地展開民間信仰文化研究的活動,在多位學者的支持下成立一個具有代表各地民間信仰文化的組織:世界華人民間信仰文化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為一聯絡性的寬散組織,由各地區研究華人民間信仰文化學者、文史工作者與學術機構、民間團體、個人工作室組成,它提供一個聯誼與合作的研究平臺,定期在各地舉辦華人民間信仰文化研討會、論壇、對話。

前往

台灣推廣教育學會

台灣推廣教育學會為促進台灣終身學習和持續教育的整合和推動,以及推展海外及台灣各大學院校、研究機構、民間團體有關推廣教育活動之交流與合作,結合學界及相關學術專業人員,推動研究、進修講座等國內外學術活動及合作,特成立台灣推廣教育學會。台灣推廣教育學會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前往

中華農業文經振興協會

中華農業文經振興協會於 1999 年 7 月 17 日於台北市正式成立,內政部登記字號為台內社字第 8903301 號,中華農業文經振興協會成立之宗旨為台灣在以農業為經濟發展基礎而完成工業化社會 後,農業發展已呈倒退,農村人口外流,農村建設相對落後,因此台灣農村之文化與經濟,若不研擬一套振興的手段和政策,當台灣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農業發展、農村文經建設、農村社區等,肯定會受到更大的衝擊,中華農業文經振興協會即為追求農村 經濟繁榮,以及振興農村文化建設而成立。

前往

中華兩岸事務交流協會

中華兩岸事務交流協會於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紀念日於台北市正式成立,協會成員,來自各行各業的負責人,他們對中國大陸抱持一定程度的關心及關懷,相信兩岸只要能持續交流合作,兩岸關係就能維持穩定發展,共存共榮,互動互惠。